> > 电商动态 > 化塑汇获评2023年度上海市服务贸易示范项目
化塑汇获评2023年度上海市服务贸易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2024-1-15    来源:     作者:化塑汇

近日,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公示了“上海市服务贸易示范基地和示范项目” 的认定名单,卓尔智联(2098.HK)旗下化塑汇(上海塑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化工、塑料产业链服务平台的技术积累与创新引领,成功荣获2023年度“上海市服务贸易示范项目”殊荣。

“服务贸易示范项目”是上海市商务委为加快推进上海市服务贸易发展,突出重点区域信息、要素和资源集聚的优势, 对服务贸易相关行业领域具有创新性及示范带头作用平台等四类企业的肯定与表彰。

化塑汇以行业交易数据为基础,应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搭建集供应链、仓储、物流、金融于一体的新型数智化工、塑料产业链集成服务平台。应用技术平台对接供应链多方资源,打通信息流、商流、物流、资金流,搭建了“供应链生态”的商业落地场景,赋能塑化产业链条各环节提效增值,推动产业数字化集约化发展,共创产业协同新生态。

上海市服务贸易示范项目的认定,是对化塑汇平台服务成果的高度认可与肯定。今年以来,在服务创新领域,化塑汇多次获得政府、业界认可,相继入选“2023供应链管理服务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典型案例”、“ 2023上海市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2023长三角百强企业”、“2023上海百强企业”等荣誉名单。

未来,化塑汇将继续坚持深耕行业,积极发挥平台优势,加快推动产业数实融合步伐,在数字供应链、数字化云工厂、敏捷化仓储物流、产融科技、绿色可持续发展、行业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做实做深,构建产业互联网的多元生态服务体系,实现产业链上中下游的数据连通,帮助传统企业拥抱数字化、智能化的便捷服务,让平台更好的服务于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