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电商动态 > 丽人丽妆玉容初荣获TBI年度最具内容力品牌
丽人丽妆玉容初荣获TBI年度最具内容力品牌
发布时间:2024-1-16    来源:     作者:丽人丽妆汇

1月12日,TBI杰出品牌创新奖(Top Brand Innovation Awards)颁奖仪式在上海圆满落幕。丽人丽妆自有品牌玉容初,凭借在研发力、产品力、品牌力等方面的优异表现,斩获TBI年度最具内容力品牌。

本届TBI杰出品牌创新奖总计超1000件参赛案例,经由投资方、品牌方及2万名消费者评分投票选出。玉容初能够在众多案例中脱颖而出,斩获年度最具内容力品牌,彰显了行业及消费者对玉容初品牌创新和产品品质的认可与喜爱。

玉容初作为首个聚焦情绪性敏感的护肤品牌,深耕中国草本研究,坚持用研究数据证明中国草本力量。同时,通过对敏感肌人群数据的洞察,玉容初发现负面情绪会引起皮肤状态变化,而藏红花则是一个被科研验证,既能够稳定情绪又能解决皮肤敏感问题的成分。基于此,玉容初全新升级赋活系列产品,并推出藏红花赋活精华油、藏红花灵芝发酵油敷面膜等新产品。

其中,明星新品藏红花赋活精华油,延续玉容初品牌理念,以藏红花为核心成分,采用复配方式,特别添加三叶鬼针草,与藏红花组成修护+抗衰CP组合,特别甄选白池花籽油作为基底油,让皮肤软嫩细滑,匀肤透亮。更重要的是,在使用精华油按摩护肤时,通过藏红花精油释放的气味舒缓焦虑情绪,让用户真正地从内到外打造皮肤健康状态。数据显示,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强劲的品牌影响力,玉容初藏红花精华油先后登上抖音提亮精华油人气榜TOP5和天猫抗皱精华油热卖榜TOP5,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丽人丽妆(605136.SH)作为国内领先的化妆品网络零售服务商,已沉淀出一套成熟的品牌塑造逻辑,能够针对消费者的细分需求孵化出新的品牌。未来,丽人丽妆将赋能玉容初继续深入草本及产品研发,关注女性成长,为情绪性敏感人群带来更多安全、高品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