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电商动态 > 丽人丽妆荣获松江区高质量发展杰出贡献奖
丽人丽妆荣获松江区高质量发展杰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4-2-1    来源:     作者:丽人丽妆汇

1月30日下午,上海市松江区永丰街道召开2024年经济高质量发展交流会。会上表彰了为街道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并颁发了奖项。丽人丽妆及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丽人丽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凭借高质量发展和突出的成绩分别荣获了“2023年度永丰高质量发展杰出贡献奖”、“2023年度永丰高质量发展标兵奖”两项殊荣。

2023年,丽人丽妆业务经营稳健发展。一方面,公司成功孵化了玉容初、美壹堂、寻味档案等多个自有品牌,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同时在多渠道运营能力的加持下,自有品牌实现了快速发展。另一方面,公司注重抖音等新兴渠道的业务拓展,通过高效的营销手段,赋能合作品牌线上生意的长效增长。根据公司最新发布的业绩预告显示,公司全年扭亏为盈,预计2023年全年实现归母净利润在2800万元至3500万元之间,业务经营持续向好。

丽人丽妆(605136.SH)作为国内领先的化妆品网络零售服务商,多年来在松江区人民政府、区经委、永丰街道各级领导的支持下业务稳定增长。公司先后入选了上海民营企业100强等四大百强企业榜单,彰显了公司发展的综合实力。2024年伊始,丽人丽妆就获评了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并被认定为上海市民营企业总部。未来,丽人丽妆将继续推动自有品牌发展与创新,持续以多渠道精细化运营能力赋能合作品牌长效增长,为松江区域经济的稳健增长积极贡献力量。